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

九王爷之夜~

前两天晚上,我去了我家附近的九王爷庙。我在那享用了我的晚餐。晚餐之后的时间,我去了观赏歌仔戏。当我正在看时,我发现扮演的人,就算有多厚的妆,也掩盖不了他们的岁月痕迹。每个人都是上了年纪的。我在想,现在的年轻人原来已经对歌仔戏没兴趣了!歌仔戏会不会就此在马来西亚绝迹?时下的年轻人,会不会想把歌仔戏当话儿?我想,应该不会。现在的比赛节目很多,可是却没有比赛歌仔戏的。可想而知,歌仔戏在年轻人的列表里是不可能出现的。希望,歌仔戏不会失传。华人的文化不会流失。

2 条评论:

:': sweeney珊 :': 说...

真的没有年轻人看的哦。。
呵呵。。
我这里也是没有的。。。

123~~~ 说...

haha~这已经是预料之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