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

the 2nd work~photoshop color

哇,第二份的彩色作品完成!唉~还是那句,不到期限,不做!懒惰虫,走开啦!懒虫一直在我的体内作怪,害得我也跟着懒了~ =.=||| seifer, 加油~ 啊,差点忘了写。。。全白背景是参考。灰色背景是本人彩的。但是,感觉普通,有待进步。加油,加油。。。

7 条评论:

蓝夜雨PL 说...

咦,这是怎么弄的?
你的职业是?

孫小美 说...

"山山水水,我们都是小木人。谁也不许动。123,最后动一下。"
中国小学里孩子们最爱玩的游戏哦。

123~~~ 说...

至~蓝夜雨pl, 本人不是职业,只是个学生。。。才刚开始进修半年载~ ^-^||| 我还是个初学者。


至~孙小美,对噢。。。都是民间游戏。。。在我还小时,就流行至今。^0^


ps:link u all up! nice to meet u all~

〤Ecl!5oNz™〤 说...

读什么科系呢?
那作品很赞... :D

JW 说...

哇喔~很不錯喔,有氣勢!

呵呵,我也來報到囉,可以加入您的部落格嗎?(﹋ω﹌

123~~~ 说...

to~▒〤弑↔Ecl!5oNz™〤▒
OO..本人是修3d animation的。。。那是我photoshop的作品。。。3d是需要会psd,所以就必须会上色咯!

to:可以可以,欢迎欢迎! ^O^


ps:谢谢你们的赞赏,link u all up..

123~~~ 说...

sry, 写少了名字!
to:linus,
can can, 欢迎欢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