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

‘代官山’一游!游出好东西!

这里是PAVILION的代官山餐厅。里面的环境真的很优美~我忍不住又来拍照了! 在这个地方,真的很爽!尤其是坐在窗边,外面的夜景虽然还可以,但是,从镜子反射里面的灯光,实在美得无话可说!
场景美还是此次!他们的食物,简直就物有所值!它的食物,好吃真的不是骗人的~ 我点了‘猪排饭',我的妹妹点了‘美人鱼拉面’,我的朋友就点了‘意大利面’。我忘了把画面拍下!其他的,点了‘芥末炸鸡块’,‘cheese baked豆腐。饮 料就是‘热吉茶’,‘红豆汤’及‘蜂蜜醋 ’。 我把它一一列出来了! 为什么我会说好吃?因为,它的味道真的配合的刚刚好。不腻,不咸,不多。份量刚刚好~恰到好处。当你进去时,桌面已经准备了 带有柠檬味的清水,好让你可以清清口里的杂味。让胃口开开。猪排饭就配了一碗味口曾汤。如果平时吃的,那汤肯定很多味精的,但是,它的真的很清淡。与重口味的猪排饭配在一起,刚刚好。不油不腻!超好吃! 美人鱼拉面里的面条很有嚼劲,很有弹性。汤头很爽口,不油,蒜头放得刚刚好,不呛。吃不出蒜头的味道,
但却带有淡淡的味道!厉害!pasta也不错,不腻!就值得推荐的是他们的‘醋’。酸而带甜。很开胃。如果觉得太酸,喝些清水,清清口腔。淡淡的。 还有豆腐配cheese,简直是绝配!豆腐清淡,cheese重口味。两个相配,恰到好处!不腻!厉害!炸鸡也是,不油~ 如果还有下次,我还是会选‘代官山’。真的很好吃!(这全是我自己的言论,不代表别人。如有雷同,只是巧合。)所以,我还是会再继续发掘美及好看,好吃,好玩的东西。因为,这样我就会很“爽”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