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

想想就好~

唉~只是想想就好!加油~从今天开始,我又要加油了!功课真的来不及了!我得放假几天了!唉~放假可不是玩噢!是‘加油’。。。=.=

6 条评论:

丁丁 说...

嗯嗯
我也想变那样的
呵呵

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...

想了就有目標﹐有目標就總有實現的一天﹐加油~~

阿米 说...

放假还要加油,好可怜!

孫小美 说...

我老婆要生我闺女那阵子,俺按照中国传统方法安排食谱。不出3个月,俺老婆体重激增长20斤。医院的大夫着急了,说这样的话生小孩将很困难。于是给我们安排了一个营养师谈话。这次谈话给俺的印象很深,到现在都还记得大概内容。每天应该怎么怎么吃,要计算卡路里,等等。印象更深的是那个营养师,精瘦精瘦的,眼睛亮晶晶,看着非常健康。俺们听了这个营养师的话,注意饮食直到现在,体重一直都保持的不坏。
说了这么多,归根到底,保持苗条的根儿,在于科学的吃。木头人估计有不好的饮食习惯,而坏习惯带来的影响并不是通过心血来潮的几次锻炼就能解决的。所以说,你要想在假期达到画中人的效果,恐怕得从今天制定一个健康菜谱,然后严格执行。
祝你成功!

oLive 说...

i oso wan to become like that!
but, really hard to achieve!!
cause i just like to eat!!!

123~~~ 说...

对不起,这么迟才回....
最近有点忙~

to~丁丁
你是可以的!^^

to~jeff@yifong
谢谢你的支持,正在努力中!加油!

to~阿米
对啊,没办法。。。因为有很多功课要做。又要‘减肥’,真的很忙!T_T

to~孙小美
谢谢您的忠告,本人已经制定了一个食谱,希望能在这期间达到效果。^_^

to~olive
我们一起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