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

终于都做好80%了!

哇噻,懒了2天,今天终于做好80%了! 只要装了‘骨头’和‘皮肤’就好了!唉,懒人就是懒人!就一定要在时间很紧逼才甘愿做! @—@|||如果可以再勤劳一点点,恐怕不会迟交!晚上必须再努力了!一定得在星期三之前赶完!一定行的!我相信自己!我不会让自己‘衰的’~~ 等等,不能这样说。。。嗯,我不会再懒惰!对,懒惰害死人!懒惰虫,快快离我而去!=.=|||

4 条评论:

:': sweeney珊 :': 说...

你是画cosplay的吗??

123~~~ 说...

oo,no no no~~
我是学3d的! 所以得做功课 ^^。。。
你看的是我的功课。 ^-^

:': sweeney珊 :': 说...

哦。。原来。。。不错啊。。
我蛮欣赏那些学design的人的。。
想着以后的路要往design走还是生物科系走。。

123~~~ 说...

加油,本人以120%的诚意支持妳!!
自己‘爽’的东西,别放弃! ^0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