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

爽,就上咯!hey,upload comic la~

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想写~~~爽与不爽之间,让我想一次过上完! hey,是上传啦~=,+||| 现在我又上了一张图。。是我画的。但是,怎么都觉得不行似的!就很~~~感觉超奇怪!讨厌这种feel,就像全世界欠了我很多!到底是怎么了? 可能是累d关系吧?其实,仔细想了一下,我真的很闷嘞。为什么?就因为,很久没去走走了。很久没见我d好友了。也不知道他们的境况如何?想给个问候,又懒了!懒得连打个电话都觉得麻烦!就不晓得为什么?可以懒到这样!简直是不可理喻! 虽然,我现在写了很多。。。(对我来讲已经是很多了)但,我的心情是一点也没被影响~~就是“爽”!!! 爽爽的心情,就连发梦也爽!!! 啊哈! 无聊爆了!xu。。。。 好啦,祝自己。。。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钱赚多多,不落人后,更进百步!!! 哈哈!! (要过年了吗?) @。@|||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