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

无聊d28号。。。。

哈,今天又在mid valley。今天,我又找了cosplay和我一起拍照。今天真的无聊爆了!早上来的时候,就只有那么的4个人!oh my god!天啊~当时,我已经知道,我会闷爆!还好,我会自己娱乐自己,不然就真的闷累了!walao,今天cosplay的,十个里只有1个可以看的!水 准是差到爆了!(对不起,我是实话实说。请原谅!)每个上台的,都吓死人不用赔钱!尤其是其中一位“美人”我还是第一次看到“丰润版”lolita!!简 直就是“影响视觉”!这可会害到“小孩”发恶梦的呢!只可惜,本人比较喜欢收藏美的东西,所以,恕我不能把“她”放上网了!因为,本人也没有去要求拍照! 免得我的phone被受污染!!结论是,今天就是超“闷"!!还以为能hit到target。。哪知道生意惨淡!最终,我还能拍美眉,就真是给自己安慰 了!美眉们,辛苦了!今天也很早放工,因为真的已经没人问津了! cosplay的,下次本人有能力,我一定也参一脚!一定要让全部人知道,我是“行”d!!你们等我!一定要噢!
最后,我不会忘记美眉在我身边d感觉!超快感!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