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

down,down,down!!!!!!!!!!!

在这之前,我很开心。。。。。。就几分钟后,我很伤心!我的心情,从天上跌去谷底!!! 那种感觉很绝望!!! 为什么??? 我的hard disk 罢工了。。。‘它’有毒了。。。我的作品就在这一夜间,完了。我真的没想过,我的作品会完了!!完完全全预料之外。‘它’,不爱我了!‘它’,不疼我了! 我心疼的‘它’,把我的重要东西全拿走了!!! 我不能只怪‘它’。我也得怪自己,因为我没想到‘它’,会背叛我。。。由于,非常信赖‘它’,我的作品是完全没backup的。。。 最终,‘它’,把我的记忆,珍贵的作品,全拿走!!!!我,我,只有认命了。。。真的很,很,很伤心!!!头脑真的一片空白!!!! 最后,还是得鼓励自己。别太难过了,没了就没了。。。重做了。。。但是,我的点点滴滴,随‘它’走了

4 条评论:

秋天 说...

沙发~~~~~~~~~~

秋天 说...

沙发~~~~~~~~~~

Jasmine ツ 说...

别太难过了。。
你可能会想到更好的产品呢~!
加油哦。。

123~~~ 说...

to:jasmine

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