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

新的功课做完了一份~

这份是drawing课,导师要求画半身的人物。那本人就选择了joker。,很出名。‘’可是反映出人类的那份邪恶的心。每个人心里都有着‘’。但是,每个人都不会让‘’出现。因为,在每个人的心中,还有慈悲的另一个‘’。

4 条评论:

singing maniac 说...

我好喜欢The Dark Knight!当然也很喜欢这个角色!我去电影院百分之百是为了他而不是想要看蝙蝠侠!可惜续集就看不到他扮演的乔克了!

画得很漂亮,可是他的脸应该比较宽一点!纯属个人意见,不要生气哦!

有空来我家看看吧!

123~~~ 说...

不会,不会!妳的意见是我的‘宝’呢!谢谢妳! ^_^

河凯道(和子) 说...

哇!你画的!!很棒!
说的也棒!我写歌,也做mv,
不知道,我们有机会合作吗?

123~~~ 说...

hahaha,你太过奖了!有机会的,一定。。。


ps:其实,我的作品还没达到我要的水准。本人还在加油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