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

真的有够讨厌上色!!!!

真的很讨厌上色!很难看!!(学习中)>O< 我还是第一次把难看的东西上传!!真的超难看!!!! 现在才上了50%吧!希望明天会更好~还有50%还没上好,明天得去请教我的"倒屎"注明:导师,请教他如何上色可以立体!!!!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覺得一點也不難看啊。-.- 畫家都有同樣的性格,無論多好了。自己畫的永遠不夠好。

123~~~ 说...

您过奖了~

Wang Xiong 说...

比我的好~我学了很多年才会上色

123~~~ 说...

加油了!我也是学了半年才会!而且,超难看!不过,问了导师,今天的终算开了敲门~会点点了!希望这个感觉一直在脑里,再继续研发更好的感觉!